close

Mdmmd. 明洞國際 Upar系列 ,告別月球表面  花乳酸 煥膚再現新生肌

 

 

一直以來,我臉上的痘痘真的是沒有消停過,因為幾乎每天熬夜,

每個禮拜幾乎都要應酬,作息完全不正常,滿臉都是痘疤暗沉,臉真的是爛得可以。

因為維持這樣的生活一陣子,導致我還沒三十歲就已經出現【假性老化】的症狀了。

直到前幾天,我注意到Mdmmd推出了煥膚系列的保養品,是針對臉上的痘疤、淡斑,做修復。

當下不小心衝動就買了一組90天煥膚計畫,想嘗試看看,是否真的有效果。

看我的痘痘雀斑暗沉水腫的爛臉,真的會不會有改善的現象。

畢竟我還年輕,還不想這麼快就未老先衰阿。

 

90天煥膚組裡面有Upra™醒膚凍齡露x1+花乳酸™煥膚精萃x2+

Upra™修復亮白生物纖維面膜*1+Upra™保濕亮白生物纖維面膜x1。

內容還滿豪華的。

 

 

未使用前

1  

 

 

先來介紹一下,Upra™醒膚凍齡露

2  

 

Upra™是什麼??這邊為大家介紹一下。

 

Upra™是mdmmd推出新產品裡面的新成份。

2014年最新生技技術研發,富含高濃度複方天然酵母萃取液,可預防及減緩皮膚老化,

更能改善粗糙現象,同時淨白保濕補充肌底層一切基本養分需求

3  

 

一開始只要擠出一點點就好了,不需要太多,微量地擦在臉上輕拍三下,

稍微地輕輕按摩臉部肌膚,相當好吸收,擦完感覺保濕感超級足,

因為質地比較像是介紹化妝水精華液之間,非常好推開。

 

4  

 

 

Upra™醒膚凍齡露,這瓶化妝水具有醒膚的作用,

所以當細胞活化時,一些的保養元素會更好吸收,效果才會更顯著。

大家都知道吧,睡覺跟洗澡是水分最容易大量流失掉,

所以我睡前都會喝一大瓶的水,但臉部肌膚怎麼辦,現在有了這罐Upra™醒膚凍齡露,

就不用擔心了,加強鎖水保濕,早上起床,都不用擔心我的臉部肌膚會太過乾燥。

現在我真的養成習慣,睡前必擦凍齡露,

 

因為睡前保養極為重要,不像平常時,隨時都可以補充一下,但睡覺到隔天早上,

通常有7~8小時的時間,無法做好保養,我覺得睡前只擦這瓶化妝水,就很足夠了,

如果是真的很懶的保養的人,在睡前清潔後花個3~5分鐘,就做好保養的工作。

 

 

 

 

 

再來,就是重點了,應該也有人跟我一樣,被痘疤困擾著好多年吧。

全世界,應該不會只有我一個,那麼悲慘吧!!!!!!!

我要介紹的這個產品就真的很厲害了,就是花乳酸™煥膚精萃

 

有聽過花乳酸嗎?你們應該也很陌生,

我也是第一次聽到,上網查了一下資料,果酸跟杏仁酸,大家都耳熟能詳吧。

花乳酸煥膚精萃,也是跟果酸杏仁酸一樣的性質,但效果比他們更顯著。

當然想要有光滑細嫩的好皮膚的祕密就在這裡,因為花乳酸結合了杏仁酸跟果酸的優點,去除缺點

黃金比例的微酸分子在肌膚進行換膚的工程,才可以使肌膚回到像嬰兒肌的明亮滑嫩

 

5  

 

6  

他是呈現透明液體狀,帶著淡淡的味道,一點也不刺鼻。

擦完之後,一樣輕推臉部,不像是果酸那樣那麼刺激皮膚,

親膚性比果酸強了不知道多少,一點也不會有紅腫刺痛的感覺,

效果感覺也比杏仁酸強上不少。說真的,我還滿擔心會過敏的,

但現在我完全沒有這樣的擔憂,可以放心的使用,及早恢復,

我不需要我的皮膚有到多光滑,或是有多細緻,

只求不坑坑洞洞,看起來一副臉爛的樣子

 

 

吸收力更是好的沒話說,輕輕抹在臉上,輕拍幾下,就全部都吸收了。

重點是因為花乳酸是黃金比例的複方成分,所以親膚性吸收效果溫和不刺激等各方便表現都很好

7  

 

 

 

接下來就是最後一個Upra™修復亮白生物纖維面膜,他們家的面膜真的不是蓋的。

 

8  

 你看看,你看看,是不是很威呢???

感覺超讚的啦,我一打開來真的是嚇到了,夠保養了吧!

 

 

感覺是不是很划算,一片面膜感覺超營養的,會不會導致營養過剩,且未完全吸收呢?? 

9  

 從上圖看的出來,這個生物纖維面膜的厲害吧!!這就是傳說中的「5D超高包覆力」。

這樣敷在臉上完全不用擔心像敷一般面膜,可能很容易會有掉下來,無法完整服貼在臉上的問題噢!!

 

現在就開始來實測了,那麼厚的厚度,還是可以看見我的皮膚。兩條大眉,掛在那,你看那服貼度就知道了。

10  

 

 

真的是舒服到睡著,看我躺的姿勢就知道了,我是真的睡著了,是被人叫醒的。

看這產品的名稱就知道它的作用是修復,當我們的肌底層受到破壞時使用Upra™修復亮白生物纖維面膜,

可以促進再造健康肌底層同時瞬效亮白肌膚。

 

 

 

 

 

 

 

使用完之後,效過真的是非常驚人。

11  

 

我應該沒眼瞎吧!我整個人變亮了!!!!!

這結果真讚,我越來越喜歡他們家的產品,你們再看這明亮度大增,

我感覺我有救了,可以重回以前的風采了。超開心的啦。

 

 這次Mdmmd的Upra的90天換膚計畫組,整個使用後的效果真的讓我有驚嚇到!!

因為效果真的太好了!!!真的不會讓人失望啊!!

 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哀,千萬...千萬...別太迷戀哥啊!!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arrow
arrow

    Alyssa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